關於我們-汽車零件公司-輪胎品牌推薦機油品牌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會員中心

關於我們

ABOUT US關於我們

更多文章

關於我們

 

About Us

PROTENG ®
Distribution Inc.

PROTENG®誕生於賽車運動,這種革命性的滅火裝置是根據NEED創造的,主要是保護寶貴的賽車,以及無價的駕駛員免受火災威脅,同時它也能保護伺服器/電子設備/以及各類電子設備免受火災威脅。

由於汽車火源大部分來自於引擎內部;當火焰開始燃燒時,一般的滅火器需要打開引擎蓋後進行滅火,但在高溫的情況下要打開引擎蓋的機率根本不可能;除此之外,這些系統都是手動的,都需要駕駛員進行操作,但如果他或她昏迷了怎麼辦?

這時我們需要一種能保護駕駛員以及保護車輛的解決方法,因此我們創建出了一種方法;經過無數次的試驗一個具有強大衝擊力的小管子**PROTENG®**誕生了。

這是與眾不同的專利系統;PROTENG是全自動的,市面上也有很多自動消防系統,但是它們依賴於電源(例如電池)或與某種其他形式的電子設備連接,但電池和電力是大多數意外火災的主要因素,這些系統實際上會帶來更大的風險!

PROTENG設備是全自動的,消除了任何電氣/電子/機械或人為錯誤的風險,並且PROTENG®是完全獨立的;它不需要電源就可以工作,當您不在時它會自動運行;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專利輸送系統*PROTENG®*的完美設計,使用極少量的滅火劑,創造出高效率/高滅火的效果,我們不浪費不必要的寶貴資源;而是事半功倍。

PROTENG®系統可以保護機械/引擎/伺服器/電子設備和其他高價值資產。它們不需要維護,並且可以自動運行。

我們的目標是阻止火災的蔓延,從而將火災的危害降至最低。

可安裝在

農業設備和機械

飛機

古董和收藏汽車

裝甲卡車

全地形車

小船,私人船隻

汽車卡車和越野車

數據中心

電氣外殼

重型設備

高性能和賽車

執法車輛

礦業

汽車教練,房車,休閒車

發電廠

公共交通工具

校車

服務器室

電信設備


合作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