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teng®滅火系統part1-汽車零件公司-輪胎品牌推薦機油品牌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會員中心

最新消息

WHAT'S NEWS最新消息

更多消息

最新消息

Proteng®滅火系統part1

2020-05-19

什麼是PROTENG®THIA滅火裝置?
一種經濟高效,環保的自動滅火裝置,可從火苗開始就撲滅,減少大火產生。
這是一個裝有滅火劑FM-200®的小而簡單的塑料管。設備尺寸各異,可以保護大小不一的封閉區域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如何工作?
該系統是全自動的,並且對溫度升高做出響應。在90°C(標準)或100°C(重載)的溫度下或與直接火焰接觸時,管子破裂,釋放出無毒物質,從而熄滅了保護區域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有什麼作用?
我們的設備用於保護人員和高價值資產。
它旨在保護保險絲盒,電氣設備(例如塔式計算機,服務器機房),機動車輛(例如汽車,SUV,皮卡車,商用卡車,公共汽車,拖拉機,房車,船),建築設備,工業車輛/機械設備,船,電氣室等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與滅火器有何不同?
傳統的滅火器和滅火系統通常較大,笨重或笨重。我們的設備是一個小型塑料管,它簡單,輕便,易於安裝且無需維護。
傳統滅火器使用的泡沫或粉末會留下殘留物,需要清除這些殘留物,這可能會損壞寶貴的資產,絕大多數還含有危險的化學物質。
除此之外,傳統的滅火器通常在起火後失控使用,PROTENG®滅火裝置使用的藥劑可在其啟動時立即將其熄滅,而不會對您的財產造成進一步的損害。
PROTENG®環保嗎?
環保嗎?是的,我們的系統使用一種稱為FM-200的藥劑,該藥劑是對環境無害的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是否需要維護?
否,如果安裝正確,我們的系統無需維護,並且可以自動運行,因此即使您不在時,也可以保護您寶貴的空間和資產免遭火災
 
分享這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