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teng®滅火系統part2-汽車零件公司-輪胎品牌推薦機油品牌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汽車零件公司推薦|機油品牌|輪胎品牌

會員中心

最新消息

WHAT'S NEWS最新消息

更多消息

最新消息

Proteng®滅火系統part2

2020-05-19

如何安裝PROTENG®滅火裝置?
我們可以安排一位認證代表為您安裝系統,或者您可以訪問我們的授權經銷商。你也可以自行安裝。
 
在哪裡可以找到價格?
我們將派代表與您聯繫,為您確定係統。這樣,您可以放心,它的設計和價格都正確。我們有兩種類型的THIA管,用於不同的標稱熱場景,所需的長度取決於需要保護的區域。
每個房間,機器或車輛需要多少個PROTENG®Fire滅火裝置?
只需要一個設備,但是大小會有所不同。我們提供幾種不同的尺寸和兩種不同的管子類型,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如果需要,我們還可以創建自定義尺寸。
 
什麼是FM-200®?
FM-200也稱為七氟丙烷,HFC-227或HFC-227ea(ISO名稱)以及阿帕氟烷(INN)
FM-200™是世界上選擇最廣泛的消防藥劑,可用於新應用和替代Halon 1301。它適用於廣泛的滅火應用,包括全淹沒,流式和惰化應用。FM-200™(HFC227ea,CF3CHFCF3)是安全,清潔且不導電的試劑,可保護人員,高價值資產和業務運營的連續性。
FM-200™已通過獨立機構的驗證,並獲得了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(UL)和Factory Mutual Research Corporation(FM)的組件批准,在美國環保署(EPA)的重要新替代政策(SNAP)計劃中,它均被視為可以替代Halon 1301和新應用的可接受代理,FM-200™具有零臭氧消耗潛能(ODP),是Halon 1301的環保替代產品,FM-200™已包含在國家消防協會(NFPA)2001藥劑標準和國際標準組織(ISO)中14520藥劑標準。
 
有沒有什麼副作用?
否。PROTENG®滅火裝置所含氣體是不導電的,並且也是無腐蝕性的,因此不會損壞電子設備或精密的機械設備。
 
 
 
 
 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應如何存放?
存放在41°F至77°F(+ 5°C至+ 25°C)的干燥陰暗處。
 
 
如果接觸到皮膚或眼睛該怎麼辦?如果被吸入怎麼辦?
如果接觸到皮膚或眼睛,請立即用大量水沖洗至少15分鐘。立即脫掉被污染的衣服,並在重新使用之前洗淨,如果吸入,將其暴露於新鮮空氣中並躺下,諮詢醫生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可持續使用多長時間?什麼時候需要更換?
該系統持續1-6年。之後,如果您將未損壞的產品退回原始序列號,我們將以折扣價將其更換。
 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是否在保修範圍內?
是的,我們提供商業用途的一年保修和私人用途的兩年保修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可以在露天區域使用嗎?
不可以,我們的系統必須放在封閉的房間或區域中。禁止在空曠地區使用。
 
PROTENG®滅火裝置是否已申請專利?
是的,我們的系統和設計已獲得完全專利。
 
我的卡車/車輛/機械需要配備滅火器/滅火器系統,可以用PROTENG®滅火裝置替換它嗎?
不可以,除了您的車輛或機械所需的任何滅火器之外,我們的系統還應使用。我們的目標是在火災蔓延時撲滅,但是,如果由於某種原因火災繼續蔓延,您將需要手頭上的傳統滅火器。
 
分享這篇文章: